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 订单招商

华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举行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14 09:04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 (记者陈雪怡 傅人意)12月13日,华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过组织广西等省、市、自治区及我省贫困地区农产品进行展示推介、洽谈对接,旨在加大扶贫农产品宣传促销力度,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

在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当日,华南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金额21.6亿元。而在13日的活动中,有多家农业品牌企业带来了各自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进行推介。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2019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的收官活动。2019年,农业农村部大力开展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聚焦“三区三州”等贫困地区,突出展示展销和订货洽谈,搭建区域性产销对接平台,借助“以销促产、以销带产”带动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健康发展,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