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订单招商

临高举行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1 08:1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临城12月10日电 (记者罗安明)游鱼米之乡、尝舌尖美味、采顶级凤梨。2017临高县首届凤梨推介会暨采摘活动日前在临高天地人凤梨种植基地与雅兴农庄举行。推介活动旨在助力农业品牌建设,提高临高凤梨影响力,并进一步宣传临高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打响临高“农业+旅游”品牌。

  来自省内外的100多名游客参加了当天活动。在临高天地人凤梨种植基地,采摘凤梨、参加主办方设计的小游戏、学习种植凤梨的小知识,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休闲体验。在雅兴农庄,游客们亲手摘下一颗颗又大又甜的蜜枣,笑逐颜开。慕名而来的海口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趁着周末一家人来参加采摘活动,不仅能亲身体会采摘的乐趣,而且还能采摘更加新鲜的凤梨,十分有意义。

  在此次活动上,临高县还举办了凤梨现场竞拍活动,引发了各地客商和游客的积极抢拍。

  临高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临高历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称,临高凤梨是临高近年来倾力打造的特色农产品品牌之一。目前,临高县全县种植凤梨共3万亩,而由于临高当地土壤富硒、光温适宜,产出的凤梨品质上乘,每年都供不应求,也成为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致富的黄金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