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 市县农业

“颜值”吸睛 琼海展馆创意足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2-15 08:0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冬交会市县展馆拼产品,还要拼设计
“颜值”吸睛 琼海展馆创意足


冬交会琼海展馆设计趣味十足。

■ 本报记者 陈雪怡 傅人意

12月14日,2019年冬交会现场,背着相机,不看产品、只拍展馆的市民宁洁在人群中十分惹眼。“除了各式各样的农产品外,昨天过来时发现海南各市县展馆设计也各有特点,所以特地带上相机再逛一趟。”宁洁一边拍照,一边忍不住介绍她喜欢的展馆设计。

“海口、三亚,还有中部市县的展馆设计我都挺喜欢,最喜欢的是琼海展馆。”宁洁指着相机里的展馆图片说,“看,琼海展馆设计有博鳌亚洲论坛、渔船、灯塔等元素,融合呈现了琼海的城市亮点。同时,流畅的展位线条,半包围式的通透造型,让市民群众可以从多方位进馆参观,即使远观也可以将展位一览无余。”

不仅拼产品,还要拼展馆。琼海展馆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冬交会的展馆设计结合琼海“红色革命文化”“蓝色海洋文化”“绿色生态文化”三大文化特点,通过更加开放的造型设计,在展示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同时,充分展现琼海城市形象、风土人情、文化底蕴,获得不少市民的点赞。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