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展会动态

2017年冬交会本月12日至15日举行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09 08:1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本月12日至15日举行
众多好戏连台 监管更加严格

  本报海口12月8日讯 (记者宗兆宣)12月12日至15日,由农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 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冬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备受国内外各界人士关注。

  据介绍,本届冬交会以“共谋农业新发展,共建美好新海南”为主题,“展示发展成果、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商贸流通”为宗旨。共设35个展馆(区),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区)31个,面积3.69万平方米;室外展区4个,面积4.31万平方米。设有热带农业王牌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全国供销社展销区、琼台合作展区、全国品牌农业展区、海南共享农庄体验区、海洋渔业展区、各市县特色农业展区和品牌企业特装展区等。

  会展期间,还将举办海南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品牌农产品代言推介公益活动暨海南十佳公共区域品牌农产品评选发布及海南农产品十大运销商评选颁奖活动等重点活动。

  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冬交会对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优先推选各省、地(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三品一标”农产品,拒绝“三无”产品、证照不全企业、仿冒他人商标、国家明令禁止、危害人体健康等不安全产品企业参展,并严禁珠宝、电器、服饰、化妆品等非农产品企业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