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展会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式的通知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30 11:11     来源:海南省农业厅   字体[ ]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冬交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日程安排,冬交会组委会定于2017年12月12日上午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冬交会开幕式。为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12日8:30-9:20。

  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海口市滨海大道258号)。

  二、有关要求

  (一)落实参会人员。各市县、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组委会下达的开幕式列队人员名额(见附件1),落实带队领导、联络员及参会人数,于12月5日前将带队领导、联络员名单及联系电话填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hnnytzcfgc@163.com。

  (二)领取入场券。请各单位联络员与冬交会开幕式小组联系,于12月10日前领取开幕式入场券(有代表证人员无需领取),领券地点:海口市海府路省政府办公楼12楼1227房。

  (三)按时入场列队。12月12日上午8:00时开始入场,各单位由领导带队组织好队伍凭代表证或入场券入场,按(见附件3)照冬交会组委会指定的安检口进入会场,8:25时前在指定位置列队,等候开幕式开始。

  联系人:黄伟,手机:13907569281;

  王伟,手机:139075183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