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展会动态

海南创建首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冬交会前夕授牌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1-17 16:11     来源:南海网   字体[ ]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任桐)近日,记者从省农业厅获悉,海南省将开展海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活动,在全省选取七大类农产品,创建海南省首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结果将于2017海南冬交会举行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并颁发证书及授牌。

  据悉,海南省创建首批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发挥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评选范围包括粮油类、瓜菜类、果品类、热作类、肉类、禽蛋类、农产品加工类等,海南全省每个市县可推荐2-3个产业大、产值高、口碑好、知名度高、辐射带动好、具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参加海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

  活动评选分为专家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其中专家评比占40%,网络投票占60%,最后根据综合得分,确定首批海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结果将于2017海南冬交会开幕前一天12月11日公布,并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颁发海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证书及牌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