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最新报道

冬交会闭幕 所有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6 08:11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12月15日讯(记者宗兆宣 陈奕霖)12月15日,2017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共有31.2万人次参观冬交会,现场交易额高达3.88亿元,比上届增长2.6倍;签订农产品订单总额666.29亿元,比上届增加145.03亿元;签约农业投资项目40个、金额451.52亿元,比上届增加11.2亿元。所有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记者从冬交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共有133名重量级的国际嘉宾参加冬交会。此外,共有32个国家的232多个企业报名参展,展品1000多种,冬交会“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十分火爆,来自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投资商在冬交会上签订了招商引资合同,投身海南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