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7年海南冬交会 > 最新报道

全国供销展区现场销售额达650万元 落实农产品订单约21亿元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7-12-16 08:12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本报海口12月15日讯 (记者宗兆宣)第20届冬交会举办期间,全国供销展区的现场销售总额达650万元,是20年冬交会最高的一次;落实农产品订单约21亿元。据了解,今年全国28个省区市的供销合作联社企业报名参展,客商人数500多人,申请展位260个,参展产品近1000种,参会参展商人数再创新高。

  省供销合作联社今年首次联合中华合作时报社,举办了“全国供销合作联社系统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供销合作联社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社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供销社系统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论坛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供销合作联社改革发展”为主题,通过加强中央和地方以及省际间的横向联合合作,共谋供销合作联社改革发展良策,凝聚供销系统合作发展力量,推动供销系统在乡村振兴大蓝图中发挥应有作用。

  省供销合作联社今年冬交会精心准备了10个为农服务的重点项目招商,这些项目将于2018年开始重点推进建设,体现了海南供销合作联社正在大力向“为农务农姓农”主责主业的回归,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金额22亿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