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砥砺奋进的5年 (此专题已归档)
以循环经济支撑绿色产业体系
2017-09-28 15:0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春媚 【字体:   打印

洋浦“一港三基地”产业框架初步形成

以循环经济支撑绿色产业体系

  海南日报那大9月27日电 (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关莹)记者今天从洋浦经济开发区获悉,该开发区经过近5年努力,“一港三基地”产业框架初步形成,并取得了多项成果。

  据了解,洋浦“一港三基地”产业定位,即打造面向东南亚、连接北部湾、背靠华南腹地的区域性物流和航运中心,建设石油化工基地、石油商业储备基地、林浆纸一体化产业基地。

  如今,洋浦多个大中型企业,围绕“一港三基地”产业定位,已初步形成环环相扣的产业链和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在注重安全环保前提下着力构建绿色产业体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