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年博鳌论坛  > 聚焦海南
我省设宴欢迎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嘉宾
2017-03-26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我省设宴欢迎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嘉宾
李军向参会代表推介“我在海南有农庄”行动计划

  本报博鳌3月25日电 (记者金昌波)今天中午,省政府在博鳌举行欢迎午宴,与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的华商领袖及专家学者共谋合作、共商发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招待午宴。

  郭军在致辞中表示,广大华侨华人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智力资源、广泛的人脉关系、完善的跨国交往网络,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宝贵资源,在开展经济技术合作、增进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华商领袖、专家学者积极奉献智慧,凝聚共识,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宽阔的思路视野,共同携手让这条友谊合作之路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军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出席午宴的海内外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的圆桌会议围绕“华商携手繁荣丝路”主题,讨论“一带一路”建设与创新发展等重要议题,具有鲜明的国际视野和时代特色。相信通过深入交流碰撞,一定能够产生更多闪光的智慧火花,成为一场思想盛宴。

  李军表示,当前正谋划“我在海南有农庄”行动,按照共享经济的理念,借助互联网技术,让大家足不出户就拥有海南农庄,体验海南特色农耕文化,享用海南热带瓜果蔬菜,享受海南优质空气资源,使自己更加健康长寿。开展这项行动,可以使农民转变成为股民、收成转变成为收入、农产品现货转变成为期货、农村转变成为农庄,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庄主”增福。欢迎各位嘉宾积极参与,到海南体验最佳的生活方式、最好的生活质量、最丰富的生命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