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贵会见缅甸副总统吴敏瑞
2017-03-26 09:03 来源: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刘赐贵会见缅甸副总统吴敏瑞


省长刘赐贵在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缅甸副总统敏瑞,双方就深化海南与缅甸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海南日报 王凯 摄影)

  本报博鳌3月25日电(记者彭青林)今天下午,省长刘赐贵在博鳌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缅甸副总统吴敏瑞,双方就深化海南与缅甸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赐贵对吴敏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愉快地回顾了去年访缅以来双方务实合作的丰硕成果:双方互相拍摄宣传片并播出,增进了相互了解,扩大了双方交往;海口与仰光实现了通航,昨天两市又签署了结好合作的协议。他说,此次敏瑞副总统率团参加论坛,并在论坛年会上发表精彩演讲,给我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缅甸代表团这次还到海南各地考察,必将进一步促进海南与缅甸的友好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拓展。

  吴敏瑞对海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表示祝贺。他说,去年刘省长访缅以来,双方合作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特别是通过在海南的实地考察,了解到海南在农业、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相信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必将取得更多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会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