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生态环境整治 > 解读评论

解决人居环境要有新思路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16 11:43     来源:海南日报   字体[ ]

无论从造福一方百姓,还是从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背景来说,人居环境整治都是基础中的基础,一个地方如果环境卫生搞不好,其他都是奢谈。临高目前城乡环境卫生管理体制相对来说比较落后,已经不能满足当前发展的需要,必须要有新思路。

近年来,我省一些市县已经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上找到了一些方法,比如有的市县将城乡环境卫生以PPP模式,选择国内专业的环卫大公司来运作,政府每年支付服务费。当然,每个市县县情不一样,财政状况也不一样。相互借鉴,多拓思路,取长补短,真正坐下来研究对策,寻找一条适合本县发展的人居环境整治之路,建立长久机制,才是解决之道。(张惠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