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农场企业必须扭亏增效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6-12-28

李军在农垦扭亏保盈决战年动员大会上强调
农场企业必须扭亏增效做贡献

  本报海口12月27日讯(记者金昌波 孙慧)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在农垦扭亏保盈决战年动员大会上强调,垦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盈利就是硬道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2017年扭亏保盈攻坚战,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李军指出,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明确要求农垦要为全省经济发展做贡献。当前,农垦在体制转变、减轻社会负担、土地清理、市场主体培育、市场环境等方面都发生了积极的变化,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内部条件持续向好,各农场企业集中精力办企业,一门心思搞经营、闯市场的气候已经形成,完全有条件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李军表示,农垦企业是否扭亏为盈,农场职工收入是否明显增加,是衡量农垦改革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垦区上下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苦干实干,拿出过硬的、管用的措施,紧紧扭住“八八战略”不放松,下功夫把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打造成农垦的王牌产业,让产业、园区早盈利、多盈利。要通过层层督导、奖优罚劣,确保农垦投资控股集团的每一个下属企业和农场,明年实现扭亏盈利,兑现责任状。

  会上,海垦金融控股公司和海垦草畜产业公司揭牌,海垦控股集团与下属企业、农场签订扭亏保盈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