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8

  本报海口12月27日讯 (记者单憬岗)昨天,海口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指出,海口要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优做强绿色特色实体经济方面狠下功夫,奋力扛起领跑全省实体经济的龙头担当,辐射周边、带动全省的服务担当和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示范担当;要结合海口实际,加快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打造富农兴市的热带高效农业“王牌”、提升重点园区产业集聚效应,推动海口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持续发力“双创”,不断巩固提升成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标准不变、力度不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确保实现“开门红”;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推动棚改、产业、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入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明年率先在全省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加大投入,办好一批为民办实事事项,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