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专题已归档)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11月23日晚播出
2017-11-23 15:1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胡玉迎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四期将于11月23日20时在海南综合频道,11月23日20时30分在三沙卫视播出。这是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措施,通过探索建立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

  本期节目将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麦正华主讲,主要讲解陵水黎族自治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陵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在党建引领、推动集体经济、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先行试验区融合发展上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效。

  节目还将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陵水结合“两学一做”,开展了美丽乡村建设、旅游扶贫开发、“党员活动日”“三医联动”综合改革机制、“法制陵水”抓党建促审判等方面的特色做法。(记者况昌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