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专题已归档)
省委宣传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6-14 15: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胡玉迎 【字体:   打印

省委宣传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融入日常 抓在经常 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今天(6月13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思想认识、着力方向、组织领导等方面巩固省委宣传部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省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通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团结带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肖莺子要求,省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下功夫,与开展好党支部规范建设年活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树立典型、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结合,在“三会一课”的基础上,每年至少参与一次红色教育、一次廉政教育、一次扶贫志愿服务、一次党课、一次民主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形成长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形成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合力,把学习教育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防止学做分离、知行脱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党支部、今日海南杂志社党支部、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记者陈蔚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