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此专题已归档)
省委统战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6-15 15: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胡玉迎 【字体:   打印

省委统战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主动对标 结合实际 一件一件抓落实

  今天(6月1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部署省委统战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工作。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出席会议并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强调,省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贯彻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对标,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贯彻具体计划和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省委统战部各党支部要在开展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以及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充分履行职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张韵声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学”“做”“改”三方面继续下功夫,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夯实党组织根基。当前正是民主党派省级组织和省工商联换届的重要时期,要严格换届程序和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民主党派和社团组织的干部培养,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搭建更多平台。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广泛宣传“学”的典型和“做”的楷模;加强督查指导,推进学习教育问题整改。省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挥统战独特优势,为实现省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全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刘操 通讯员何光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