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海南自贸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举办
2023-09-16 09: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9月15日讯(记者 范平昕)9月15日,由海南省委统战部牵头主办,海南省工商联配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支持举办的第二期海南自贸港非公有制经济大讲堂(以下简称非公经济大讲堂)在海口举办。

据了解,非公经济大讲堂是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统战部服务港澳台侨企业诉求工作机制》及《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企业服务的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政策宣讲、答疑解惑,与非公企业家面对面地交流思想、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主体。

第一期非公经济大讲堂吸引了省内港澳台侨企业、省工商联企业执委、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应广大企业需求,省委统战部时隔2个月再度开办非公经济大讲堂,并计划在未来持续开办,将之打造为服务非公企业的优质品牌。

为给非公经济更好地保驾护航,我省统一战线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从政策体系完善、服务平台搭建和沟通机制建立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可观的成果:今年以来,我省统一战线协调解决民企诉求795件,已办结616件,有效解决民企“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