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省多所学校体育场所向学生免费开放
2023-07-12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 (记者 黎鹏)近日,省教育厅、省旅文厅、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文体活动进校园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全省各市县各校要结合学校实际和地方特色,安排好暑假文体活动进校园的内容、范围和开放时间,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和快乐向上的暑期生活。

《通知》要求,暑假期间,各市县乡镇农村中小学体育场所(含运动场、操场、各类球场等)要应开尽开,每天9时至19时向本地学生免费开放,吸引学生返校开展安全的体育活动;游泳池在星期一至星期六15时至19时要向本地学生免费开放。此外,《通知》还鼓励城区学校参照乡镇农村中小学校,向学生开放体育场所。

海南日报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暑期,由省旅文厅牵头策划的“体育振兴乡村”进校园活动和“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建设系列活动,将在屯昌、五指山、白沙、琼中、保亭等市县统一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拥有更加精彩的暑假文化生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