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基地被认定为2023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2023-07-29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讯(记者 陈彬)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关于认定2023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的通知》,在省级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议和网上公示的基础上,决定认定106个基地为2023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其中,海南3个基地入选。

2021年,农业农村部启动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以来,被认定的基地主体出口额实现较快增长,出口增速显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充分发挥了“领头羊”作用。海南佳德信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海南蔚蓝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海南中本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近日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2023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建设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的总体目标,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培育打造产业集聚度高、生产标准高、出口附加值高、品牌认可度高、综合服务水平高的农业对外贸易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基地内引外联作用,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