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餐饮酒店企业为医护人员、志愿者提供餐饮优惠公益服务
2022-09-09 18:36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字体:   打印

“‘疫’路坚守,感谢有您”
海南餐饮酒店企业为医护人员、志愿者提供餐饮优惠公益服务

8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志愿者坚决响应号召,医护人员白衣披甲、逆行出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生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志愿者用执着坚守展现志愿者担当,用无私奉献铸就大爱情怀,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逆行者”用生命守护生命,海南餐饮酒店人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为在抗疫结束后慰藉海南省医护人员、志愿者的疲累身心,在海南省商务厅支持下,全省各市县低风险区已正常营业的餐饮酒店企业(因疫情影响本次暂未纳入非低风险区餐饮酒店企业)积极响应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工会联合会号召,参加“‘疫’路坚守,感谢有您”公益活动,自即日起至今年年底,持续为医护人员、志愿者提供餐饮优惠服务。

海南龙泉集团、琼菜王、琼菜记忆、拾味集团、九毛九、菊姬日料、古姑姑、三湘人家等90家餐饮品牌近800家门店,以及海南迎宾馆、海口万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威斯汀酒店、星海湾铂尔曼酒店、希尔顿酒店、喜来登酒店等40家酒店企业携手推出折扣、满减、满送等餐饮消费优惠,各参与餐饮酒店企业将统一张贴活动宣传海报,以便医护人员、志愿者享受优惠和对优惠服务进行监督。

自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凭本人执业医师证、护士资格证、身份证及志愿者证享受堂食餐饮优惠折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