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我省推出系列热带雨林体验玩法和精品线路
2022-06-26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今年暑期我省推出系列热带雨林体验玩法和精品线路
“N”种玩法探秘热带雨林

本报讯(记者 孙慧)这个暑假,同学们想去哪里玩?欢迎来海南探秘热带雨林,体验清凉一夏的快乐。6月2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2022年“雨林与您”体验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暑期海南将推出系列热带雨林体验玩法和精品线路,抢抓暑期研学旅游高峰季,瞄准研学、亲子、青春三大旅游客群,面向广大学子策划推出形式多样的青春研学活动。

今年暑期,我省将推出系列热带雨林体验玩法和精品线路,引导广大游客走进热带雨林,热爱热带雨林,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包括推出莘莘学子畅琼游主题活动,举办2022年海南国际研学创新发展大会,发布《国家公园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宣言》,举办生态文明研学论坛等主题论坛,开展海南生态研学旅游线路考察活动等形式,整合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资源,打造海南特色生态研学基地,推广海南生态研学旅游路线。

我省将依托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海南独特的黎族苗族文化资源优势,在6月、7月、8月推出热带雨林生态游主题活动。活动将以到热带雨林纳凉、探秘,进黎村苗寨体验、互动为主题,推出系列热带雨林和黎族苗族文化体验活动,宣传热带雨林精品线路,打造热带雨林网红打卡点。举办“开往乡野的列车”乡村旅游主题推广活动,通过环岛列车全程慢直播带货、热带雨林主题车厢体验互动等形式,揭开热带雨林神秘面纱,彰显黎族苗族的非遗文化魅力,呈现乡村振兴丰硕成果,展示热带雨林生物多样性。

我省还将举办“海南人嗨游海南”主题活动,面对省内职工、学生、“候鸟”等市场群体策划丰富活动,融合时下最流行的打卡、盲盒等时尚玩法,推广热带雨林旅游特色旅游产品,吸引岛内人群“惠游”海南。

此外,我省将举办2022年“海南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主题推广活动,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份总计超1亿元旅游套餐优惠大礼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