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五指山
2022-05-25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五指山
激励广大妇女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本报五指山5月24日电(记者 昂颖 谢凯)5月24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妇女创业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号召广大妇女争当环保志愿者、文化传承人。

活动以交流会与文艺展演的方式进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五指山分局工作人员郑燕、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黎族竹木器乐代表性传承人黄海林、毛纳村黎族村民王菊茹等妇女代表,深情回忆习近平总书记在毛纳村等地考察时的场景,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努力保护好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继续做强做大有机农产品生产、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产业,推进黎锦、鼻箫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积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活动中,五指山娘子军宣讲团为当地群众表演了《黎家春来早》《久久相见才有味》等特色节目。黎族苗族歌舞、黎族竹木器乐表演令人回味无穷,让大家感受到了五指山的民族文化之韵。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妇联等单位共同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