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援沪医疗队入驻上海南翔方舱医院
2022-04-09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4月8日讯(记者 马珂 实习生 王菲)8日晚,海南省援沪医疗队全面进驻上海市南翔方舱医院,当晚预计收治1000名病人。据悉,这是海南省援沪医疗队进驻的第二家方舱医院。

据悉,南翔方舱医院设有1700多张床位,目前床铺、床单已全部到位,由于是根据老厂房改建而成,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当地供电公司调动资源、抢抓工期,把原本两周才能完成的配电工作压缩在24小时之内完成。

8日,海南援沪医疗队410名医护人员提前进舱熟悉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入舱注意事项、院感防控的必要性以及紧急情况的处理办法,充分做好入舱前的准备工作。

海南援沪医疗队院感专家朱雪丽表示,前期工作主要是穿脱防护服的培训和考核,准备进舱前又带着队员们走了一遍流程,确保万无一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