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11-27 09:5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本报海口11月26日讯(记者 易宗平)11月26日,2022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2022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已经启动,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度,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发行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党报党刊的地位只能进一步巩固加强,覆盖面只能进一步扩大,功能只能进一步强化。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力以赴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大限度凝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蹄疾步稳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推进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推进我省媒体深度融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推动党报党刊发行,使现有的发行做法更科学、更合理、更具可操作性。要明确订阅任务,落实订阅计划,保障订阅经费,提高发行质量,增强发行时效,确保全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中有增。要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遵守报刊发行有关规定,深入开展报刊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监督问责,保障征订发行工作规范高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发挥党报党刊的影响力,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要加强内容建设,提高办报办刊水平;大力改进文风,增强报刊有效传播;多渠道推介引导,提高报刊利用水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发行和抓阅读并重,将订阅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加强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在海口设主会场,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