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兄弟“开播”庆生
2021-11-22 09:0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登岛三周年
熊猫兄弟“开播”庆生


11月21日,在位于海口的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大熊猫“舜舜”享用美食。


一名“熊猫粉”对大熊猫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本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李冬林)为庆祝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来到海南满3年,11月21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熊猫兄弟登岛三周年视频直播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邀请全国网友一起线上为大熊猫兄弟进行庆祝,宣传推广熊猫文化。

当天10时,直播活动开启,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在饲养员的引导下登场。为庆祝这一具有特别意义的日子,园区给熊猫兄弟精心准备了充满热带风情的大餐——大大的芭蕉叶上铺满了竹笋、椰子、苹果、西瓜、番石榴、橙子、木瓜、窝窝头等美食。

据了解,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登岛3年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熊猫粉”前来打卡,热带熊猫文化正逐渐成为海南旅游的特色产品之一。

本组图片均由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 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