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石油设置51个油品保供绿色通道
2021-10-14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10月13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张慧慧 黄莉)10月13日,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在琼海市博鳌镇沿海登陆,最大风力达12级。中国石化海南石油(以下简称海南石油)在全省18个市县设置51个油品保供绿色通道,全力为防风防汛工作提供油品保障服务。

海南石油高度重视台风防御工作,提前启动防风防汛应急预案,增配防汛物资,全面进入防台风备战状态。省内分公司、合资公司成立现场应急指挥部,提前组织易受灾站点、低洼地区站点的人员和物资撤离转移,统筹全省加油站油品资源配置,在确保油站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各类油品正常供应。

截至目前,海南石油各加油站、库油品库存充足,可完全满足台风影响期间我省用油需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