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反诈宣传活动
2021-09-25 09:1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9月24日讯(记者 良子 通讯员 王晴)9月24日,海南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反诈宣传活动在海口举行。

活动现场摆放了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宣传展板,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警官向到场的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当前形势和常见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手段、案例及防范方法。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折页500余份,参与群众1000余人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