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赛在即——海南队选手全力备战
2021-09-15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全运会开赛在即——
海南队选手全力备战

海南日报特派记者 王黎刚

第十四届全运会15日晚将在西安开幕。海南举重队、沙滩排球队、帆船混合470级团体陆续出战。

16日下午,海南女子举重队49公斤级选手邓小芳出战,邓小芳曾获得2019年全国第二届青运会该级别总成绩的亚军。邓小芳的教练史明介绍,这是邓小芳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女子49公斤级是奥运会项目,国内竞争非常激烈,邓小芳将力争进前八。

沙滩排球赛17日开赛,有近30对选手参加女子组比赛,海南队林美媚/谢虹是女子组第5名种子选手,种子选手是国家队的4对组合。海南沙滩排球男女队在全运会上最好成绩均为第5名。海南体育代表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林美媚/谢虹将力争突破海南沙排队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她俩的主要对手是国家队的4对组合。国家队选手参加东京奥运会后一直在训练,配合默契,是夺冠的有力竞争者。在男子组比赛中,海南队陈秀峰/秦成达排名第10,他俩的首要目标是进入淘汰赛。国家队共有5对组合参加男子组的比赛,冠军争夺战比女子组更激烈。

帆船混合470级团体赛19日在浙江象山举行,共有8个省市的16支船队参加,海南队的邓道坤/谢金莲和王伟东/符香宇两对组合颇具实力。海南体育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海南队和其他多支参赛队已提前2个多月抵达象山赛区,适应场地的风力和风向。该项比赛一天赛一轮,连赛3天。“最近一段时间海南队选手已进入状态。”他说。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