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点项目举办“大干100天”誓师大会
2021-09-24 10: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重点项目举办“大干100天”誓师大会
党员干部带头 助力项目“快跑”

海南日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 刘梦晓 通讯员 梁崇平 陈尾娇)“我们决心做到: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铁军精神;服从项目安排,听从现场指挥,圆满完成施工生产目标任务……”9月23日,在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新居一期项目举行“大干100天”誓师暨“三保一创”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项目经理李光辉带领现场工人进行集体宣誓。

东寨新居一期是省重点项目之一,占地282.15亩,总建筑面积42.2万平方米,建设住宅65栋3182套,配套建设3层幼儿园1栋、3层商业楼1栋和2层商业楼1栋。建成后,将为当地支持江东新区用地发展的拆迁户提供住房保障。

宣誓完毕后,中铁建工集团海南分公司与美兰区招商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表方签订了目标责任状。各方代表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激励大家树立榜样精神,传承红色力量,带领施工队伍完成本次施工任务。

据东寨新居一期项目党支部书记石洪祥介绍,目前项目上有共产党员6名,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以身作则,带动施工队伍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

李光辉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8栋楼的主体结构封顶,13栋楼的砌筑工程,7栋楼的内墙抹灰工程,3栋楼的外架拆除,其余楼栋正在抓紧进行施工。当前项目在场施工工人900余人,未来一周内将增加至1200至1300人。

面对接下来紧张的工期任务,一方面将通过科学安排、倒排工期,按照日计划、周计划和月计划来保障节点目标的完成;另一方面,通过每日召开协调会,解决现场的难点堵点问题,保障安全有序的进度,确保年底完成56栋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