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11月举行 吸入式新冠疫苗将亮相
2021-09-16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11月举行
吸入式新冠疫苗将亮相

海南日报海口9月15日讯(记者 马珂)9月1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2-1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

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始办于2017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该会展聚焦健康产业热点领域,是符合我省十二大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的专业展会。

本届健博会的亮点颇多。届时将举办30多场专业论坛,有6000多名国内外代表汇聚海南,共同探讨海南健康产业新发展。健博会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免疫策略研讨会暨第七届世界公共卫生联盟亚太区公共卫生大会预备会、全球肿瘤创新治疗高峰论坛、创新疫苗研发与应用高峰论坛等多个专业分论坛。

此外,四大主题馆、吸入式新冠疫苗、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成为展会新亮点。本届展会将使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1—4号展馆,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设置了创新药械及保健品、医疗旅游、中医中药、高端涉老、健康生活等展区。为提升健博会专业性,今年2号馆设置了创新药品及医疗器械专业展览,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款吸入式新冠疫苗将在2号馆亮相,观众可现场体验吸入式新冠疫苗。科技为中医药赋能,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活动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海南省医疗保障局、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