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在琼开展指导督导工作
2021-08-01 09: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
在琼开展指导督导工作

海南日报海口7月31日讯(记者 高懿)7月27日至7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一行在海南开展指导督导工作,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琼期间,指导组列席省委书记沈晓明主持召开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9次(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指导组先后深入琼海市、海口市、三亚市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各地各部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情况,进一步指导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7月27日,在琼海市,指导组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赴阳江镇白水磉村、博鳌镇沙美村,了解农村党史学习教育及革命老区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专程看望“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列席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8日至29日,在海口市,指导组赴琼台师范学院(府城校区),参观琼台书院博物馆,观看红色舞台剧《光耀琼崖》的片段,了解琼台师范学院的红色历史;来到海南大学,听取该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前往海南省乡村振兴局、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海垦控股集团、海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列席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至31日,在三亚市,指导组赴西岛社区了解西岛女民兵的光辉历程,看望第一代女民兵“八姐妹炮班”成员陈粦梅,实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加三亚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列席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往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列席三亚市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吉阳专场);前往革命老区博后村、亚龙湾玫瑰谷调研乡村振兴和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程振山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吴朝晖及指导组成员参加调研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