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海南600种精品图书亮相
2021-07-17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海南600种精品图书亮相

海南日报讯(记者 昂颖)7月15日,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海南派出由海南出版社、南方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海南省电子音像出版社、南方音像出版社组成的海南展团,携近600种精品图书参展,并通过新书发布、书迷互动等活动与全国参观者交流。

此次展出图书涵盖海南本土文化类、养生保健类、少儿类、社科类等品类。为增强书博会展示效果和现场体验感,此次海南展馆特设“线上书博会”,实现VR观展、线上直播等功能,让书迷足不出户便能身临其境观会。

海南展团除了常规性图书展销,还积极策划海南出版社少儿分社新书发布会、《投资大机遇——海南自由贸易港产业投资指南》新书推介会、电视剧《山海情》同题小说图书分享会等图书推介活动,分别就如何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历史机遇、新时代小说的文学价值和现实意义、儿童阅读力打造等话题展开探讨。现场读者积极参与互动,反响热烈。

在海南展馆,设计新颖的“书信留声机”成了书迷们的“网红打卡点”。读者可将自己的声音进行录制,然后在操作界面选择明信片版式,点击打印即可拥有一张录有自己声音的明信片。

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新时代资讯出版丰硕成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