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壮阔海南潮”大型系列访谈特别节目启动
2021-07-27 09:4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百年壮阔海南潮”大型系列访谈特别节目启动
激励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海南日报海口7月26日讯(记者 昂颖)7月26日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协办的“百年壮阔海南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系列访谈特别节目正式启动。特别节目首站在省史志馆录制完成,将于7月28日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播出。

特别节目分为“旗帜”“力量”“扬帆”3个篇章,以访谈为主线,囊括短片、现场采访、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全面、立体展示建党百年来海南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访谈环节,来自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的嘉宾讲述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重点讲解如何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为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全国“两优一先”代表、省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的乡村脱贫致富故事和目前正在进行的乡村振兴工作心得;来自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嘉宾,介绍了重点项目、制度创新、离岛免税购物等海南自贸港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

节目现场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文艺演出活动。《数说!海南之变》《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短片展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多年来,特别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海南方言歌曲串烧《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海南儿女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饱满热情。

据主办方介绍,访谈特别节目将在我省18个市县举办,进一步激励海南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