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少儿礼仪大赛决赛
2021-07-28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陈慧慧 【字体:   打印

我省举行少儿礼仪大赛决赛
展现自贸港少儿新形象

海南日报海口7月27日讯(记者 昂颖)“递物时,双手呈,接稳后,手再松;接物时,双手迎,接过后,把礼行……”7月26日下午,2021年“国兴筑梦”海南少儿礼仪大赛决赛在海口举行。大赛以“线下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通过设置自我介绍、仪态展示、情景模拟和才艺展示等参赛形式,突出童趣的特点,引导少年儿童自觉进行文明礼仪传播接力。

在情景模拟环节,孩子们自编、自创各类“文明童谣”,他们走姿有度、站姿有型、举手有礼、笑容和煦,把文明礼仪灵活运用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展其才、各显其能,打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悦耳动听的器乐演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大赛自5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300余名少年儿童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27强选手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少工委指导,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和省图书馆共同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