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2021-07-18 09: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石碌7月17日电(记者 张文君 傅人意 特约记者 黄兆雪)7月17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1年海南省系列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昌江黎族自治县叉河镇排岸村举办。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我省“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各市县探索“三农”领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为推动全省“三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中央农办和省委农办先后印发了《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地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面推进,有效提升活动覆盖面、参与度和影响力,确保取得实效。通过此次系列宣讲活动,各个市县需总结好经验,探索“三农”领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为推动全省“三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2021年海南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宣讲活动文艺晚会在排岸村举办,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独具少数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表演。

近年来,昌江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资源优势,最大限度激发“三农”发展活力,促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欣欣向荣,建成一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共享农庄,打造“昌江芒果”等国家地标品牌,2020年农业总产值比“十二五”末期增长了37.5%。

此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乡村振兴局主办,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员会、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承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陆续在全省各市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举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