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集邮展览开幕
2021-06-12 07: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我省庆祝建党百年主题集邮展览开幕
赏方寸邮票 学百年党史

本报海口6月11日讯 (记者 陈雪怡 通讯员 黄文燕)6月11日,海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集邮展览在省博物馆拉开帷幕。赏方寸邮票,学百年党史。一枚枚邮票、一张张纪念封,记录历史、述说历程,吸引了许多集邮爱好者和市民游客踊跃参观。展览将持续至6月14日。

作为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的一项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集邮展览的特殊形式,展示和宣传在党的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史爱党、知史爱国提供有益补充。

邮票作为国家名片,记载着历史轨迹,浓缩着历史精神,讴歌着历史成就,传播着历史文明。中国人民革命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后发行的邮票,真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刻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