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2021-06-01 10:1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我省举办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海南日报海口5月31日讯(记者 邱江华)5月31日,省科协召集30名各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海口,围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举办海南省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各领域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

座谈会指出,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发展的伟业中,在重大科技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做推动自主创新的支撑者,依靠科技创新为海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引领新常态;要做科学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当好科技知识和科学思想的传播者、科学精神的弘扬者和科学方法的倡导者;要做良好学术生态的维护者,恪守职业道德,维护科学诚信;要勇挑重任,增进共识、凝聚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座谈会为2021年海南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之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