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春季学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结业 100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2021-06-11 09: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10日讯(记者 易宗平)6月10日,我省春季学期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以下简称中青班)结业仪式在省委党校举行,100名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本次中青班学习培训为期三个月,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学习内容精准聚焦。两个中青班的学习内容,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在培训师资安排上,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进行视频授课,省委副书记李军作开班动员、专题辅导,还邀请了27位厅局级领导干部为学员们作报告。在教学形式运用上,既有课堂专题教学,也有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研讨式教学和情境模拟等。三是培训成效务实明显。学员们通过培训,既获得了个人成长的养分,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推动学员们将更多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和实际成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方在结业仪式上要求:提高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砥砺品格,做信念坚定的“先行者”;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当好先锋,做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

结业仪式上,中青一班、二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班长分别代表班级发言,4名学员代表汇报了学习心得。

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