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前冲刺班
2021-05-29 09: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邓海宁 通讯员 林思良)近日,2021年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前辅导线下冲刺班(海南)在海口开班,海南115名物业行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线下辅导为期1天,紧密围绕物业管理工作,联系知识要点,辅导内容包含《职业道德》《基础知识》《物业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及应用》《绿色物业管理》《综合能力》《物业资产管理》等专业技能知识,旨在进一步强化考生们对理论知识的认知与了解,夯实专业基础,增强工作本领。

据了解,2021年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等级评价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

本次辅导由海南省物业管理协会、海口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山东房地产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海南日报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