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1-05-16 07: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座谈会召开
先导性项目落地 实现良好开局

本报海口5月15日讯(记者 陈蔚林)5月14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司、港澳台办一行来琼召开支持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座谈会。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当前,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正稳步推进,一批标志性、先导性项目先后落地,一批重大规划和制度创新相继实施。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教育系统累计签约项目110多个,全省累计开工教育项目400多个,总投资约300亿元,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实现良好开局。

会上,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海南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亮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思路和工作建议。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等高校和机构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本单位发展情况,探讨未来与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合作方式。教育部国际司、港澳台办负责同志从加强党建、服务国家和海南发展战略等方面,对海南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