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2020-12-25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博物馆奇妙夜》
讲述文物背后的故事
视频累计点击量超5万次


《博物馆奇妙夜》视频截图。


扫二维码,看创意短视频《博物馆奇妙夜》,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本报海口12月24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周静泊)12月22日,《海南稽古 南海钩沉——海南考古七十年》展览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展,该展览集中展示了一批海南考古的成果文物,体现海南从古到今的历史脉络。这批文物中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当晚,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报道组推出创意短视频《博物馆奇妙夜》,夜访海南省博物馆,与文物考古工作队的专家,将文物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该创意短视频精心策划,夜间拍摄的方式让人不经意间就沉浸其中。截至12月24日18时,各平台累计点击量超5万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