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财经媒体关注海南离岛免税新政
2020-07-01 07:3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30日讯(记者 罗霞)海南日报记者6月30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全球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Forbes》)、全球免税业知名研究机构MoodieDavittReport纷纷对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予以高度关注,并进行了报道。

《福布斯》是美国著名的商业杂志,由福布斯公司发行。近日,该杂志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取得联系,进行了线上采访。其对海南自贸港的报道写道:“中国推动奢侈品消费回流,离岛免税额提高至原来的三倍以上。此举将推动中国居民这一全球最重要的奢侈品消费群体,未来更多地选择在本土购买国际知名品牌商品。中国政府希望在本土推动居民的奢侈品消费,这将带动全球免税购物行业继续增长”。该报道还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其他政策。

6月29日,《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发布。为了让全球投资者第一时间了解海南自贸港离岛免税政策,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立即联系了全球免税业研究机构MoodieDavittReport,为其提供相关政策英文翻译材料,推动利用MoodieDavittReport全球平台向投资者推介海南自贸港离岛免税购物领域投资机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