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招生政治考核工作启动
2020-07-12 07: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军校招生政治考核工作启动
考生需提供近期行踪记录和健康码

本报海口7月11日讯(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李梦楠)2020年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工作于7月11日至7月28日17时30分期间进行。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日前发布通知对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明确,政治考核对象为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此类考生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参加2020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2.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2020年8月31日);3.未婚。

政治考核将按照《关于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和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政治考核条件的规定》执行,参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组织实施。

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特别提醒,考生务必于政治考核截止时间前2天至3天到高考报考所在地县(市、区)级人民武装部报名参加政治考核,并在人武部的指导下完成个人信息采集及开展后续工作。逾期未参加政治考核或考核不合格者,根据《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不能参加面试和体检。

通知还明确,7月18日后,志愿报考军队院校考生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加面试体检时需提供个人近期行踪记录和健康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