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21日在海口开幕
2020-05-15 07:3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5月21日在海口开幕
提供多重防护 打响海南车市第一枪

5月21日至24日,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南国际车展”)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本届车展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家直展,覆盖海南汽车市场销售品牌的90%以上。此外,更有20多款新车将首次在海南亮相,市民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公众号“车圈”,抢1元门票。

作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后海南的首个大型车展,海南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以最严防控措施为参展商、观展群众、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广大市民消费者安心享受本次购车盛宴。

展前

信息登记,严格筛查

施工布展期间,现场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展馆前需进行严格的身份信息登记,中高风险地区来琼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展中

多层防护,安心逛展

1、来琼人员,核酸检测。省(境)外中风险区域来琼人员需自带14天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2、避免拥挤,保持距离。为了避免历届车展人群拥挤情形出现,本届车展将实时监控入场人数严格错峰限流;同时在入场环节设置地标提示线、引导蛇形排队,确保间距1米以上。

3、红外测温,绿码通行。入场门禁将首次启用防疫专用红外体温监测门禁设备;车展门票系统还将采用实名制,使用“健康码”“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实名管理参展和观展人员。

4、戴好口罩,保障安全。观众必须戴口罩才能进入展馆,此外,组委会将准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杀菌物资。

5、全面防控,多频次消毒。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做好展位的日常消杀和人员防护工作,所有进入展区、休息区等公共区域的观众用快速手消毒剂消毒双手。

6、保持通风,全程开窗。严格落实展车通风措施,所有展车全程打开车窗,尤其在观众进入车内进行体验时必须打开所有车窗。

7、分批就餐,餐中避免交谈。分批分时段在指定进餐区域就餐,用餐人员距离保持1米以上,用餐期间避免交谈。

8、垃圾回收,防止污染。现场将设置专门的口罩、手套回收垃圾桶,防止他人接触。

9、控制声音,舒适交流。展馆内将对声音分贝数进行控制,保证观众观展时不脱口罩,互相对话能听清,为观众和展商提供一个舒适的交流环境。

本届车展筹备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地位,既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也将在专业人员、专业设备、专业指导等方面不断完善,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舒心的购车盛典。

策划/撰稿 慕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