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微党课大赛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2019-09-29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 (记者李磊)海南日报记者9月28日从省委宣传部获悉,自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7月20日起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征集微党课作品以来,得到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目前,大赛组委会已收到微党课作品超过40部。

此次微党课大赛分作品征集、作品评选、作品颁奖、作品展播四个阶段。南海网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的官方网站,网络投票在南海网进行,网络投票遴选出的作品将进行专家评选。评选结束后,还将对获奖作品开展集中展播,并组织优秀微党课主创者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巡回宣讲。

目前,已拍摄制作完成的40余部微党课已在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官方网站上陆续展示。微党课主讲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微电影、演讲、朗诵、脱口秀、手绘动画、地方戏曲、公益广告等形式,体现着我省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彰显着海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微党课大赛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在全省范围掀起学习热潮。目前,微党课还在火热征集中,大赛截稿时间为10月15日,希望各市县、各单位积极踊跃投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