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州海峡三大港口禁毒宣传活动启动
2019-06-02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6月1日讯 (记者良子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6月1日,随着省禁毒办主办的琼州海峡南岸三大港口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港客运站客运广场举行,为期6个月的三大港口禁毒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琼州海峡是毒品进入海南的主要通道,也是外省人员入岛的重要渠道。举办琼州海峡南岸三大港口禁毒宣传活动,是创新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形式,也是坚持将关口前移和打击并重。活动通过在现场设置宣传栏、播放宣传警示片、发放禁毒资料以及在“海南禁毒新媒体”公众号同步更新禁毒内容,增强与群众的互动性等方式,从根本上遏制吸毒人员滋生,从源头上减少毒品需求,最大限度减少毒品供应。今年,省禁毒办高度重视港口海域禁毒工作,切实加强与港航公安、铁路公安、海警、海关、海防等部门的缉毒执法巡查,坚决遏制琼州海峡毒品入岛通道,把预防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和关键环节抓好抓实。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禁毒倡议书》,有关领导给禁毒志愿者队伍授旗,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禁毒宣誓签名并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