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2年消博会 > 展馆展品分布 > 国货精品展区

国货精品展区

来源: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官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2 【字体:   

国货精品展区

8号馆为国货精品展区、国内省市自治区展区,面积近5000平方米,包括华熙生物、科大讯飞、钟薛高、美团、片仔癀、华夏风物馆等众多国内知名品牌。

整个展馆让人感觉“色香味”俱全:色,豫园股份旗下多个老字号品牌将带来传统与创新结合的好产品,体现国货精品的“成色”:全新新品老庙有鹊系列及亚一热卖产品“花繁蝶悦”系列即将惊艳登场;上海表将展示的新品——复兴系列·九曲映月,海鸥表则带来新品海洋之星Pro·冰翼和海鸥表×王者荣耀边界系列联名款腕表。香,祝安香氛展区内将以动态视觉形式娓娓道来品牌故事和香氛产品介绍,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展览体验。味,理象国将以“中国味道”为主题,现场为大家带来“有趣”又“美味”的美食与文化的碰撞。(海南日报记者 傅人意 实习生 林慧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