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9博鳌亚洲论坛  >  精彩图集

优美歌舞点亮博鳌“海南之夜”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30 07:41 责任编辑:王海萍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博鳌3月29日电(记者尤梦瑜)锦绣黎锦表达着“久久不见久久见”的情谊,深情旋律寄托春日中的无限祝福。3月28日晚,海南省委、省政府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海南之夜”主题晚宴,欢迎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各方宾客。

这场“小而精”的文艺演出只有5个节目:舞蹈《博鳌春色》(见右图,本报记者宋国强摄)、汉唐乐舞《相和歌》、京歌演唱《梨花颂》、舞蹈《万泉河水》以及合唱《共同家园》。精心编排的5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帮助海南借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国际化平台“传情达意”。

“博鳌亚洲论坛是我们国家开展公共外交的重要平台之一。我们希望在这个舞台上亮相的节目,可以让宾客们感受到泱泱大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到海南浓郁的民族文化风情。同时,在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之际,领略到更加开放的海南展现出的文化新姿。”晚会总导演、省歌舞团团长彭煜翔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