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归档专题  >  2019博鳌亚洲论坛  >  海南主题活动

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会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30 07:16 责任编辑:王海萍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会举行
聚焦中国-东盟互联互通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报博鳌3月29日电(记者周晓梦尤梦瑜)3月29日上午,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会在博鳌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有关省市代表,斯里兰卡、塞尔维亚和瑞典的特邀嘉宾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围绕“中国-东盟互联互通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主题,共商发展机遇。会上还签署了《共同倡议》。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分别作主旨发言。

在现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广东省广州市,湖北省武汉市,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磅湛省、暹粒省,老挝万象市,新加坡,泰国清迈府,斯里兰卡南方省、西方省,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自治省等有关领导和相关机构代表,分别就“加强中国-东盟互联互通,深化中国东盟经贸人文合作”和“互联互通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两个议题进行对话,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与会代表还签署了《共同倡议》,各方愿共同努力,释放中国-东盟地方政府合作潜力,打造更高水平的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